HSUHK | EN | A A A

入學要求

截止報名日期 : 2024年6月30日(非本地生)或 2024年8月24日(本地生)

剩餘學位有限,請盡快申請

入學要求

  • 具有獲認可的大學工程、理學、商學、經濟(或相關學科)的本科學歷或同等學歷;
  • 如果頒發申請人學士學位的大學或大專院校並非以英語為教學語言,則申請人需要完成以下任何一項英語語言能力考試:
    • TOEFL / TOEFL iBT Special Home Edition≥ 550 (paper-based), ≥ 79 (Internet-based)
    • IELTS / IELTS Online / IELTS Indicator@ ≥ 6.0
    • CET 6 ≥ 430 or “Pass” if the test was taken before June 2005
    • TEM-4 ≥ 70
@ TOEFL 及 IELTS 成績自考試日起兩年內有效。
 
未能達到入學要求的申請人將作特別考慮。例外情況獲佔百分之五的錄取配額

學費

學費涵蓋了整個課程。按金為港幣44,520(本地生)/ 港幣57,840(非本地生)。所有付款均不可退款且不可轉讓。

本地生港幣178,080元(總計24學分)
每學分港幣7,420元
非本地生港幣231,360元(總計24學分)
每學分港幣9,640元

獎學金

「優秀新生」入學獎學金金額: 港幣 $89,040 (本地學生),港幣 $115, 680 (非本地學生)
資格:本地及非本地學生
甄選標準:根據學術成就及面試結果進行甄選
「卓越/優秀畢業生」獎學金金額: 港幣 $8,000 (Excellence award),港幣 $3,500 (Merit award)
資格:完成8個科目的MSc-DSAI學生
甄選標準:平均GPA為3.6或以上 (Excellence award) ,或 平均GPA介乎3.4 至 3.6之間 (Merit award)
香港恒生大學「校友減費計劃」金額: 港幣 $17,808 (本地學生),港幣 $23,136 (非本地學生)
資格:HSUHK畢業學生或HSUHK / HSMC / HSSC校友
甄選標準:無

持續進修基金(CEF)資助

本課程之部分科目已加入持續進修基金可獲發還款項課程名單內。本課程(數據科學及人工智能理學碩士)在資歷架構下獲得認可(資歷架構第六級)

金額港幣 $25,000
資格:1) 屬香港居民並擁有香港居留權,或香港入境權,或有權在香港逗留而不受任何逗留條件限制,即在香港智能身份證出生日期下印有“A”(香港居留權)、“R”(香港入境權)或“U”(有權在香港逗留而不受任何逗留條件限制)、或持單程證從中國大陸來港定居的人士。詳情請參閱香港政府持續進修基金網站。 https://www.wfsfaa.gov.hk/cef/tc/index.htm;

2) 修畢COM6001和COM6003課程,出席率達到80%或以上,總課程成績達到或超過 50 分(滿分 100 分)。
甄選標準:

擴展的免入息審查貸款計劃(ENLS)

本課程已被列入政府學生資助處的擴展的免入息審查貸款計劃合資格課程名單

 

   

香港 新界 沙田 小瀝源 行善里
電郵: dsai@hsu.edu.hk       電話: (852) 3963 5014
© 2020 香港恒生大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


QR Registration No.: 21/000423/L6 Registration Validation Period: 01/09/2021 to 31/08/2025 QF Level: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