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A A A

Professional Talk – 算法交易與資產管理

由數據科學及人工智能理學碩士課程舉辦的專業講座 — 「算法交易與資產管理 — 數據科學與人工智能在金融業界的應用」於2023年4月27日假馮耀敬堂舉行。


我們很榮幸邀請到時富投資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行政總裁關百豪博士太平紳士及時富量化金融董事總經理馬家俊博士擔任主講嘉賓,與我們分享香港算法交易未來前景的看法 。分享會隨後是問答環節,參加者都表現積極,與嘉賓討論或了解更多關於算法交易的機制及前景。


講座吸引了(包括教職員和學生在內) 超過50多名參與者。 大家從是次分享會中了解更多在算法交易市場運作的模式,得到豐碩的體驗。

決策科學學院院長陳偉森教授及歡迎與會者及計算機科學系系主任劉海博士向與會者歡迎各參與者並介紹主講嘉賓

馬家俊博士與與會者分享香港算法交易未來前景

嘉賓與一眾與會者拍攝大合照

   

香港 新界 沙田 小瀝源 行善里
電郵: dsai@hsu.edu.hk       電話: (852) 3963 5014
© 2020 香港恒生大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


QR Registration No.: 21/000423/L6 Registration Validation Period: 01/09/2021 to 31/08/2025 QF Level: 6.